爱护个人名下固定资产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全校教职员工:

学校的固定资产是学校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所学校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的集中表现。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下,我校的各类固定资产数量有了突飞猛进式的发展,为教职员工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及日常办公提供了基础保障。

然而,个别教职员工对于自己名下的资产情况不清楚、不了解、不珍惜、不爱护,把学校分配其使用的资产当成私有物品,更有将仪器设备带离学校使用的情况出现,不仅无法实现物尽其用的资产管理理念,而且影响学校落实树立大学经营理念的工作要点,造成一定程度的管理混乱和浪费。

为此,我们向全体教职员工倡议:

一、认真核对、核实个人名下资产情况,发生工作变动时,及时申请调拨处理。

二、做到珍惜、爱护个人名下资产,了解设备性能,掌握操作方法,牢记注意事项,认真执行申请维修、维护的审批流程,保证仪器设备等资产的正常运行。

尊敬的教职员工,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爱护学校的资产,让我们积极的行动起来,争当学校资产的“大管家”,为学校转型发展、迎接审核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绥化市北林区黄河南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