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采购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7-10-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采购工作,加强采购管理,提高采购效率,依法依规进行采购,1020日下午,学校在教学主楼会议室召开采购工作培训会。工会主席、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淑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崔建民、采购科科长孙贵成以及各单位行政负责人、采购项目申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崔建民主持。

会上,孙贵成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培训。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实施采购的方式及选择标准,重点从采购计划审批流程,政府集中采购的流程、方式及所需时间两个方面,对采购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他结合我校采购工作实际,从资格条件、采购需求两个方面讲解了采购需求表的编制规则和方法,同时,介绍了采购合同的签订、货物类项目采购项目的履约验收以及采购项目的结算付款。

崔建民指出了我校采购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强调了在今后采购工作中的应该注意的具体事项,以确保采购工作顺利运行,提高采购工作效率。


李淑慧在讲话时,就如何更好地履行采购工作程序、规范采购行为,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强采购工作的法制意识;二要明确采购流程,细化采购责任;三要注重源头管理,加强履约验收;四要提高采购效率,保证采购质量。(转自绥化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绥化市北林区黄河南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