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采购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采购工作,提高采购效率,更规范的编制采购需求,确保学校采购工作能够有效开展和顺利进行,2020年12月11日在教学主楼A501室召开采购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秦振波主持,全校各单位主管采购工作的领导、采购管理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秦振波同志从夯实制度基础、坚持物有所值导向和追求精准高效服务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采购管理规章制度的建设与完善情况,并结合学校综合改革对采购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提出了“以‘精准’和‘高效’为着力点,助推采购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学校发展”这一采购中心未来工作的总体思路与使命追求。

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孙贵成同志利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认真梳理整个采购流程,并通过案例分析,针对疑点、难点进行详细讲解。随后,采购科科长王世鹏同志将2021年采购项目库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此次培训会,是一次全校性集中专题培训,也是采购工作计划安排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使全校采购相关人员及时了解掌握学校采购管理制度的最新内容和基本要求,明确了我校各类采购实务的办理程序和注意事项,必将极大地推进我校采购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绥化市北林区黄河南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