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假期需维修仪器设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各单位:

为保证2019-2020秋冬季学期办公、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在暑假期间对全校不能正常使用的仪器设备和家具进行维修。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将需维修的仪器设备和家具的相关信息填入《绥化学院仪器设备、家具假期维修申请汇总表》(附件1)及《绥化学院仪器设备、家具假期维修申请明细表》(附件2),汇总表后附明细表一并上报。

二、部门负责人签字后,教学使用的仪器设备和家具经教务处审核后报国有资产管理处;行政办公用的仪器设备和家具直接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维修预算金额5000元以上须主管资产校领导签字审批。

三、请各单位于2019年7月12日下班前将纸制版一式两份报送到国有资产管理科(机关办公楼112),电子版发送到liuyu办公系统邮箱。

四、为确保及时维修请各部门负责人指定维修联系人。

附件1:绥化学院仪器设备、家具假期维修申请汇总表

附件2:绥化学院仪器设备、家具假期维修申请明细表

 

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九年七月五日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绥化市北林区黄河南路18号